巫琼

这里巫琼/Lelen。
一只写文需要酝酿很久。不勤快的咕咕鸽。

【胜穹】得偿(15)

苏鸢墨🍃:

有私设,OOC慎入

有mob情节,注意避雷

每日一问:今天的胜儿出场了嘛(没有QWQ

————————————————————

打发走南宫鹊儿不算太难。只可惜没能把她留下来,否则再捆住南宫家的继承者,四大家族的领头羊一下少了一半,岂不是有意思的紧?

就算一群杂鱼拦不住高阶体修,可被一群同样修为不差的魔修,也难免捉襟见肘。

只是那南宫鹊儿竟寻了机会突出重围,逃了回去,最后一下,还伤了不少人。

这副见了魔修就下狠手的样子,同东方芜穹倒是一模一样。

接到这个消息后,旁边的魔修弟子战战兢兢半晌,才听见长老一声冷哼,面色阴沉地进了屋子。

等会儿里面会发生什么,身为魔教弟子怎会不知,他有些可惜地弯腰离开了此地,心知这两日都不用来了。


门被推开的瞬间,这魔教小弟子似乎听见了压抑地咳嗽声。

东方芜穹的状况不太好,就算床上仍然打起精神同他争锋相对,可同样剂量的丹药,他维持清醒的时间却愈来愈短了。甚至于前几日做了一半,便撑不住般昏睡了过去。

原本捞在臂弯中的腰突然彻底软了下去,他还愣了愣,阴阳怪气的讽刺话语说出来半晌没得到回复,他才发现师弟竟然昏过去了。

这可是稀罕事儿,哪怕是挖掘出对方不少的其他表情,可刚刚开始没多久就被做昏过去的东方芜穹嘛……他还是见得不多的。

维持着进入的姿势,他把人装个儿翻了个面,即便顶端碾压过最细嫩的地方,东方芜穹也未曾醒来,虽然身体本能的瑟缩颤抖,可面上却是平静的。

他被这阵瑟缩逼的呼了口气,才忍住没直接交代出来。随意摆弄着柔若无骨的身体,在骤然的收缩中毫不怜惜地继续冲撞,直到松快下来,才懒洋洋决定地放过对方。

自己可真是一个体贴的好师兄啊……


或许之前一次被当做奖赏丢给几个潜力巨大的魔修是采补的太狠了的缘故?

看着那泛红的眼角手指,他下意识将手指点在对方眼底的泪痣上,细腻的皮肤引地他不由地摩挲起来。

说起来,最近采补的时候,他也发现从东方芜穹身上汲取的真气似乎不似之前那般充沛,又或者说,在毫不间断的采补下,连境界都出现了些许下滑。

看来这段时间应当多少歇一歇了?元婴期的炉鼎才珍贵。只半年就玩坏的话,到底不太妥当,毕竟金丹期的炉鼎,数量最少,却并非那般乐于不可求了。

唉……他假惺惺地叹了口气,颇有种猫哭耗子的意味了。


为什么东方芜穹就不能一直乖乖的呢?

哪怕锋芒毕露的与自己争锋相对的样子同样十分可口,可他更想看到的,还是对方露出每每承受不住时露出的失神与脆弱。

那副可怜无助的样子,像极了之前藏身于正道时,看见的女修饲养的可爱小宠。

软乎乎的小团毛团子不过半个巴掌大小,胆小又无力。明明在女修手上还是乖巧的,可被他抓到后便惊吓的“吱吱”乱叫。

细小的牙齿足够尖锐,却丝毫破不开修士的防御,只能任人在手上把玩。

这吱吱声烦人的紧,他旋即释放了些许威压,那可怜巴巴地一团立即便颤抖起来,再不敢挣扎了。

满意地揉了揉小小的团子,他顺势将这小宠放回不知道哪个峰头的师妹手中,顺带着听了些小故事。

据说这种名为仓鼠的小宠寿命极短,哪怕修士好生养着也活不过太久。但胜在模样可爱、性格乖巧。

反正这小兽寿虽短、却并不太过稀罕。死了一只,重新换上,也就无碍了。

能时时刻拿捏在手上把玩,倒也不错。

那会儿他心里划过这样的想法,转个身便又跑去逗弄师弟了——自己这师弟,和那小兽倒是一般无二的可爱。


只可惜那种乖巧许久不见了。

回想起东方芜穹之前偶尔露出的失神表情,他不免又有些兴奋起来。

魔修可不兴克制这个说法,他们想到什么做了便是。

故而那摩挲眼角的手转为托在对方脑后,重新拉近了距离。

虽然东方芜穹是昏睡过去、并不是真正乖巧了下来,可反正结果是一样的。

给乖乖的小宠物一点奖励,并不奇怪吧。

就在双唇即将触碰的那瞬间,他听见东方芜穹沙哑的不成样子的嗓音,几不可闻的唤了一个人的名字“胜儿……”

之前些许的暧昧气息骤然消失不见,狭长的眸中满是不悦,扯开刚刚裹上的衣袍,手下的动作再无任何怜惜。

毕竟东方芜穹,已经是魔教的所有物了。


评论

热度(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