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琼

这里巫琼/Lelen。
一只写文需要酝酿很久。不勤快的咕咕鸽。

【胜穹】霸道总裁的天价小娇妻(上)

#非典型玛丽苏。看名字就知道很有病。

双黑,而且胜儿不瞎,极度ooc,纯属瞎写。


↓↓↓






         东方芜穹刚从夜店钻出来时就感受到了深夜较低的气温,他承认,皮肤接触到微凉空气的那一刻他就开始后悔了——后悔没有把自己裹严实点,而是穿着短T热裤白大褂,任由两条长腿裸露在空气中。


         临走前,护士小姐是有提醒他该穿正装出诊的,但他认为这样不合适。毕竟在夜店里西装革履,不亚于穿着泳衣上街狂奔。


          于是最后只罩了件白大褂就走了。


          可惜,呼啸的晚风让他败了个彻底。


          东方芜穹朝自己的手心哈着气,顺带着裹紧了点那薄薄一层的白大褂。今天诊所刚要下班,夜店老板就着急忙慌地打了个电话,说是几个小时前店里又惹了劳什子事,请他赶紧过来。东方芜穹那时候还打着哈哈说换身衣服就去蹦迪,这会儿却后悔起来了。


        天气寒冷得要命,耳边是鬼哭狼嚎的重金属音乐,夹杂着不堪入耳的脏话和女人甜腻到令人作呕的叫唤,更不用说还总有些人不怀好意地凑近他。


       东方芜穹在倒掉不知多少杯被下了药的饮品后,忍无可忍地离开了夜店。


       作为某私人诊所现任所长,东方芜穹本不应该在深夜时分出现在这里——本城最大红灯区的中心地带。而他此时会站在这儿吹冷风,自然是因为他的身份没有如此简单。


      诊所只是明面上的诊所,所长也只是明面上的所长,东方芜穹可是个闻名遐迩的神医,无论黑白。


      所以,黑白通吃,又有何妨。


      黑道上帮派斗争本就不少,头破血流出人命也是常有的。既然有伤亡,就必少不了医,但黑道上的东西又无法搬到明面上去治疗。这就出现了东方芜穹这种灰色地带的人物。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不掺和帮派斗争,只救人,不杀人。


      东方芜穹身为黑道世家东方家的大少爷,虽不能说手上滴血不沾,但能悬壶济世,倒也是桩奇谈。


      今晚他之所以被叫过来,就是因为这家夜店不幸地成为了某两个小帮派的主战场。包厢内一片狼藉,地上还残留着些血迹,不少店员被误伤,夜店老板只得寻他帮忙。

 

      他与这老板是旧相识了,便没多刁难人家,拎上医疗箱就赶了过来。


      否则,是个混黑道的都知道这位大少爷有多难请。


      东方芜穹快步走向自己的车,想着赶紧回家睡觉,却在拉车把的时候顿住了。他蹲下来,仔细查看了一番后……


      哪个熊孩子扎我轮胎??!


      四个轮胎的气早已被放干净,那人似乎怕他跑了似的,还用刀在左后轮划了个大大的口子。于是,这车目前是彻底报废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方芜穹上个月刚买的新车。


       东方芜穹嘴角抽了抽,感觉拳头硬了。这是红灯区,又不是幼儿园,他也只是个普普通通(并不)的医生,怎么会有人干这种幼稚的事?!

  

       他给夜店老板发了个短信,然后就只能生无可恋地斜靠着车刷手机。


       “这位少爷,一起玩吗~~”


       一个穿着深红色包臀裙的女人似是喝醉了,端着半杯红酒,跌跌撞撞的往东方芜穹身上凑。高级香水的味道将东方芜穹包围,女人从他胸前仰起头来,满脸通红面露春色,眼里的一汪春水要溢出来了一般。


       东方芜穹皱了皱眉头,还是忍着没有将她推开。看穿衣打扮,这女人应该不是这里的特殊服务人员,估计是哪家的千金小姐,被人下了药都不自知。


       好在喝醉跑出来了。好在跑出来遇上了东方芜穹。不然怕是要出事。


       东方芜穹确实是个流氓少爷,左拥右抱佳丽三千已是常态,红灯区的女人男人他几乎都了如指掌,但他从未真正干过那些不检点的事,更不会动不该动的人。


       就比如这个女人。


       东方芜穹把她抱进自己报废的车里,打开医疗箱给她喂了颗解药——他出没于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这些药都是常备着的。那个女人很快便沉沉地睡了过去,毫无防备地躺在车后座上,甚至抱着东方芜穹车上的薄毯。


       得,今晚别回去了。


       他叹了口气。


       拿出手机,夜店老板的短信回了过来,说是处理完店里的事情就来帮他修轮胎。看刚刚那个情况,这次帮派斗争应该只是小的,但对于一家夜店来说,损失已足够大。也就是说,等他收拾完了,天估计都大亮了。东方芜穹默默腹诽着。


        但眼下也没什么更好的方法,只得先等着。


        后座被那个女人霸占着,车里充斥着那人身上的香水味。东方芜穹虽说没有什么很严重的洁癖,但私人空间被他人的味道填满,总是让人不舒服的。


       于是他开门下车,想着去不远的24小时便利店买瓶水——托那些人的福,东方芜穹一个晚上买了不知几杯饮品,却一口水都没喝到。


        现在还渴的要命。


        外面的空气也没干净到哪去,但总归是没那么浓的香水味了。东方芜穹穿过马路,做了个深呼吸,走进店里拿了瓶矿泉水就快步走了出来。


        如果可以的话,东方芜穹真不想接近那家便利店。站街的小姐们大都聚集在那儿,穿着根本什么都遮不住的比基尼或劣质的衣服,互相开着低俗的玩笑,在大腿内侧和胸口写下自己一夜的价格。


       对于东方芜穹来讲,接近那里不亚于接近狼窝。


       一出便利店,果不其然就被盯上了。她们的眼神如狼似虎,泛着绿光般看着东方芜穹,猜测着他白大褂内侧口袋的钱包里到底能薅出多少钱来。眼见着那些女人慢慢靠近,东方芜穹低下头,加快了脚步。


       可惜,今晚诸事不顺。


       随着“砰”的一声,他成功在踏上斑马线的前一刻撞到了一个人身上。东方芜穹皱着眉头揉了揉自己的头,满心忐忑地睁开眼睛,却是松了口气。


       还好,是个男人。


       还是个穿着成套西装的金发男人。


       不过,这么一想。东方芜穹的嘴角再次抽了抽。不管是西装革履来夜店的,还是穿着泳装站在街上的,都遇到了呢。


       诸事不顺。诸事不顺。


       面前的男人盯着他,脸上慢慢涨红起来,突然将视线挪到了他白嫩的大腿上,尔后又在他的锁骨上停留了好一会儿。似是没找到想要的东西,那个男人突然凑了过来,没等东方芜穹反应过来便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轻轻问道:


       “一夜多少?”


       多少你大爷!


       在今晚之前,东方芜穹从没想到自己会有被认成站街小姐的那天。虽说他确实长了一副极好的模样,身材也是没得说的一等一,但向来都只有他东方芜穹调戏别人,什么时候被别人调戏过?


      这要是传出去,诊所里的那些小护士怕是都要笑疯了。


      那个金发男人说完后脸更加涨红起来,耳尖红得几近透明,不断躲避着东方芜穹的目光。东方芜穹仔细一打量,发现这位还是个娇滴滴的大美人,金发碧眼大长腿,脸上还泛着青涩的红。


      刚刚被耍流氓的画面历历在目,东方芜穹勾起一抹轻佻的笑,决定找场子。


      他凑近那个男人,右手覆上那人身体,自胸前向肩膀缓缓滑过,像水蛇一般缠上去。空出来的左手没闲着,指尖轻点那人喉结,然后挑了挑那人下巴。


      “美人儿怕是……付不起。”


       随即低声随口扯了个天价数字。


       那人的表情有些错愕,但一闪而过便恢复了平静,一把搂住了东方芜穹的腰。


       “可以。”


        这下轮到东方芜穹错愕了。


        就算他长得再好看,也不值这个价吧?


        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啊!


        但他没想到的是,接下来还有更令他惊讶的地方。金发男人明明脸红未褪,却笑得一脸灿烂,像是一只吃到美味的大金毛,张口补了一句:

  

        “龚某包十晚。”

































          






           感谢您的阅读——😉

          只是个孩子被刀傻了码出来的无脑糖。不出意外会有后续。

评论(20)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